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久等咯!

真的让你们久等咯其实我自己也知道真的拖了很久啦不~好~意~思呐>.<
其实这个月头我已开了这网页和学习美化它了下的哈哈哈哈~因为啊我英文不行又对这种电脑的东西没辙=="'过后也就将放任它生虫发臭了几星期咯你们试下闻应该会闻到些异~味的~—-—''hohoho
其实呢说真我几个月前就真的有心要弄啦~的说,可是我这学期真的忙到'得空病不得空死'感觉摧残了许多 应该不止许多吧?haha仿佛老了10年将~至到刚刚考完试(大大开心的啦!!!!^^)也代表着这死人sem4结束了(yes!!) 虽然啊这学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啦可以和大家一起努力 期间许多人也帮助我不少~谢啦爱死你们啦muackss~hahahaa
现在精神和身体还是好酸累哦>.<累到最近玩笑都起不劲来,连内心都变的正经起来的我令我很不习惯....还是不喜欢呢?haiz...
是时候假假问芬最近有学了什么新的按摩招数没有然后说我可以做白老鼠hohoo 还有洗脸我要来咯Ding Dong Bell~~~♥

不瞒你们的说...
我也有想过到底应不应该写博客儿的.每个人用在它身上的用途都不一样~
有的人尽诉的都只是情事,有的尽是悲伤的,有的是特地写给别人看;有的也会把生活上的点滴做了什么事与感受随想说的写出来.  
每每看了朋友们的博客我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因为每人所写的日记都是很不同的种类可是每次看了我都是静静的就算当中有让我大笑的或欢笑的,也许是感概或是想着写的那个人是什么心情吧我也不懂.........@.@
刚才写的那些种类我想要全部都包括在我那有可爱的鱼鱼博客里~=DD
我只所以会考虑是因为我不习惯把内心深处太悲伤的事说出来[虽然我整天说个不停啦>.<]和有时候或许某些事我也不想让某些人看到,在座的知道我大概说什么吗?hehe  有的放密码吗?hahaha 不过算啦有那些时候就那时候再算吧~^


抱歉啦我就是如此的喽哩八嗦><
以后多多支持咯comment也无任欢迎啦~=D
短暂的假期后就是我的发财大计啦赚钱赚钱~~yuhooo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
Always keep the faith. ♥♥♥

6 comments:

KUMch LaRry said...

纯粹路过^^

Chibi said...

Ohhohoo~ finally~~~~

Vincy said...

i like路过de~~~hahhahaha
chibi:yaya~~hahaha

为自己而活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ncy said...

ok ah~~?

Kristen said...

yoyoyo~~
finally u become blogspot gang 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