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剩一个月了...

迟了点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嘻嘻嘻嘻
                                         
                                          Dear林别仪小姐(MIB变态天使)美仪
                                        HAPPY BIRTHDAY YA~~~~
                     要开心开心哦~礼物后面来着来着的啦~啦啦啦啦
                        ♥ 


越来越有过年的感觉了,怎么办>< 可能因为我和朋友们在做着我们发财大计的关系吧~嘻嘻嘻嘻
不过今年也只剩一个月了 意味着2010也快结束了>.<小时候总是急着长大可是现在却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快的好像什么都捉不住似的.......
管它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 只要时时刻刻都沉溺在我自己的享受中 那就算几时世界末日我都不会有遗憾啦~啦~啦~啦~啦~啦~啦~♥♥

miss.bell去了香港啊~超羡慕她的~>.< 有点想念她添~哈哈哈哈 
 我不管啊~我们在等着您的贡品和秀图回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XDDD
希望一切安好与玩得开心啦~hoho

今天也是劳累的一天>.< 刚才正当看羽毛球比赛看的刺激之际竟然给我玩停电-.-就这样一小时以上好像被送进了烤箱将>.< 幸好不是整个夜晚不然明天sem5第一天上课就缺席了~hahhahahahaXDDD



暂把喧闹的世界按下静音,
安安



 

No comments: